炖鹿角

常改名用户
∠( ᐛ 」∠)_
经常不在线——

【all佣】Bug(中下)

*这里奶包,文文不香了呀(哭唧唧)

*第五的人们都是大佬(ㅎ‸ㅎ),我一小透明

*叫我奶包就好


8*

      感受到来自腹部的疼痛,约瑟夫兴奋的笑了笑——对,他想要的就是这样……这样令人激动的战斗啊!

  
      奈布“嘁”了一声,暗叹到怪物果然是怪物,如果换成是其他人那么他这一脚下去,早就该瘫倒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  “那么,约瑟夫先生,”约瑟夫愣了愣,这是他第一次听见奈布那么熟悉的嘴里吐出令他感到陌生的语句,“我想咱们也是该结束了,这样的你一拳我一脚的过家家游戏有意思吗?”

      他冷笑一声,仍是把脚踩在约瑟夫身上——湛蓝色眼睛里闪过一丝危险的红光,不料,约瑟夫疯狂的眼神令他顿了顿。

      奈布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 那刺骨的语句从那白发男人嘴中传出——“你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萨贝达啊……那么,你究竟是谁呢?”

      约瑟夫丝毫不在意自己正在向外渗血的腹部,他只是痴迷的看着高高在上的奈布·萨贝达。

      他追求强者,他渴望强者,而这样的“奈布·萨贝达”正是他所需要的。这个男孩高高在上的样子是多么令人痴迷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呵,奈布·萨贝达——是个佣兵。仅此而已。”



9*

      “那么,杰克先生您是要与我们为敌吗?”伊莱拍了拍肩上并不安分的役鸟,斜眼蔑视着正在擦刀的杰克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杰克并没有回答他,他满意的看了看自己左手上的指刃(改一下qwq,我忘了杰克是左撇子了),亮闪闪的——如同那双美丽的湛蓝色眼瞳一般——令人痴迷的想要将其挖下来。

      “你认为呢?我只是来带走我的东西而已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么,这一战您是决定要动手了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嗯哼~”



      “啊啊~原来……咳咳,原来我以前是这个样子的……”奈布尴尬的咳了咳,他现在有点不敢直视约瑟夫的眼睛了——自从了解了这个世界的自己之后。

      就在刚刚,约瑟夫首先提出了投降服帖,还笑眯眯的当着奈布的面脱下了衣服——美滋滋的要他为自己包扎。

      能避免伤亡,何乐而不为呢?

      “是呀,那个时候的你可是一个小~娘~炮呢。”虽然蛮好看的就是了。

      听到“娘炮”二字,奈布打了个寒颤——他生平最讨厌的就是娘炮,当然……他更讨厌有人说他是娘炮,至于那个人的结局嘛——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  “诶……艾米丽你慢点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慢什么……基地都被攻陷了!”

      前方突然出现两个女人的细碎声音,约瑟夫冷下了脸,缓缓抽出腰间的长剑……

      “别动,好像是艾米丽和艾玛……”

      是奈布认识的人?那就不动好啦……

      “艾米丽你……诶!这不是奈布吗!?”艾玛看着奈布惊喜万分——“原来你没有被他们抓走啊!”

      她使劲的抱住了他,勒的奈布脸色一青一白。艾米丽则是看清了奈布身旁的那个人——不正是〈监管者〉的执行员·约瑟夫吗?

      “啧……高级感染者……”她冷眼相待,手向腰间探去——看老娘不扎死你!

      “停停停……艾米丽你冷静!”终于逃脱掉艾玛的怀抱后,奈布急忙阻止了艾米丽的动作,“他投降服帖了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艾米丽朝约瑟夫投去一个怀疑的目光,后者只是委屈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 “诶,不可能吧,我们可是与〈监管者〉势不两立的存在啊……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……”

      她突然对上了约瑟夫的蓝瞳——那里面没有泛起一丝波澜,冰冷的目光使她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 果然……不愧是执行员啊。



10*

      再一次使用异能之后,伊莱已经有些透支了——肩上的役鸟变得越来越沉重,而对面的杰克则是一脸轻松。

      啧……不愧是怪物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?亲爱的监察管大人还要与我战斗下去?”他妖艳的红色眸子眯了起来,一抹邪魅的笑出现在他嘴边,“我是没问题,但是监察管您……可就不一定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啧……真是毫无感情之言的怪物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哼,我们是怪物,那你们人类呢?”杰克突然冒出的话语令伊莱一顿。

      “你有没有想过,我们从何而来——又是为了什么要与你们战斗呢?”




      感染者……究竟是什么?

评论(6)

热度(3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