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炖鹿角

naikouz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3篇文章,2807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炖鹿角

炖鹿角

 

【all佣/占佣】我是你的宝贝吗?

*好的,我又来了 |・ω・`)


*希望你们可以满意(◍ ´꒳` ◍)


*这里奶包,欢迎骚扰( '▿ ' )






1*


      伊莱·克拉克从小就养着一只白色的役鸟,人人皆知。从他八岁那年,因为家族缘故,他自愿献祭了自己的双眼,蒙上了面罩。


      但唯一没有改变的是,那只役鸟——它一直跟在伊莱旁边,默默的守护着他。每天早上,伊莱一醒来就可以看见趴在他身上睡觉的小役鸟。


      嘿,他承认他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鸟。


      因为役鸟的缘故,伊莱的家十分受欢迎,他的邻居伊索·卡尔——这个拥有着社恐的少年,也会经常跑到他的家里来观察这只可爱的还在扑腾羽翼的小鸟。


      他银灰色的眸子好奇的看着这个生物,役鸟同时也用那明亮的蓝色眼睛盯着他看。


      直到伊莱有些生气的时候他才会离开。


      伊莱有些不愿意将役鸟放出去玩了,每次都会引来一些人。






2*


      “我亲爱的宝贝,你怎么这么令我苦恼呢?”伊莱用手撑着下巴,看着面前这只“咕,咕。”的小鸟。


      役鸟歪着脑袋,像是没有听懂他在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 “咕咕咕!”它开始叫唤,用那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伊莱的脸。“好啦好啦,宝贝,我知道你饿了。”伊莱被它蹭的痒痒的,但是他却很享受这种感觉。


      “咚、咚咚。”他家的门被人敲响,“克拉克先生,您在家吗?我这里有些鸟粮,我想……小家伙会喜欢的。”


      是那个高达一米九绅士的声音,伊莱想着。虽然他很不想放他进来骚扰他的宝贝,但是现在他一心想着杰克手中的鸟粮心里就静不下来。


      杰克很有钱,非常、非常有钱。所以他买的鸟粮总是昂贵又美味的(只对鸟儿来说),为了这一点,伊莱决定暂时先同意杰克的到访来弥补自己的贫困。





3*


      “你又长胖啦,有没有想我?”杰克温柔地抚摸着役鸟柔软的羽毛,它不满的抖了抖。


      “杰克先生,请不要过长抚摸它的羽毛,会打圈的。”“哦,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 小家伙总是很敏感,杰克喜欢和它接触,但并不代表它喜欢杰克抚摸它。


      再次吃了役鸟一爪子的杰克表示很开心,笑着走了。


      伊莱·克拉克再次叹了口气:“唉,宝贝……你总是可以沾花惹草。”





4*


      工作一天的伊莱(这里役鸟相当于伊莱的眼睛,但是只要役鸟没有死,伊莱就可以不用一直靠着役鸟来提供方向)回到家以后,感觉到了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 以前总是飞来欢迎他的小可爱去哪了呢?


      他迈着疑惑的步伐向房间里走去,然后……他看见了此生最为震撼的一幕:


      清秀的棕发男孩正试图穿上他的衣服,他有些笨拙的将手伸进宽大的衣袖里。然后男孩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一抬头——就看见了开门的伊莱。


      那是一双多么美丽的蓝眸,里面装满了星辰大海,用星光点缀着。现在的男孩正用着伊莱觉得十分美丽的蓝色大眼睛吃惊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 男孩的手臂纤细,洁白。棕色的发丝摇曳着,看起来有种很想让人揉揉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伊莱看着男孩,男孩看着伊莱。


      “咕?”男孩咕了一声,伊莱才接受了男孩就是自己那只役鸟的事实。





5*


      “伊莱~我饿啦。”棕发的少年可怜巴巴的望着躺在沙发上的伊莱·克拉克。


      “自己去弄。”


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少年看起来犹犹豫豫的,“我想吃你做的嘛~”


      “奈布·萨贝达,你现在太过于依靠我了。”伊莱无奈的看着被名为“奈布·萨贝达”的少年,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 谁知奈布却“嘿嘿”一笑,转身在他沙发边蹲下。


      “啵。”


      他还觉得不满意似的,对着伊莱的脸又吧唧了两口。


      “唔……难道我不是你的宝贝了吗?”


      伊莱猛地用手按住少年的头,在收到足够的“利益”之后,满意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 “你一直都是我的宝贝。”













那时候,小小的男孩曾瞪着大大的蓝色眼睛问过伊莱。


      伊莱,我是你的宝贝吗?


伊莱弹了弹他的额头,说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 你一直都是我的宝贝啊。


炖鹿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炖鹿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