炖鹿角

常改名用户
∠( ᐛ 」∠)_
经常不在线——

【all佣】你想许什么愿望?(2)

*中篇吧?……大概


*奈布布超级可爱!


*这里奶包,欢迎骚扰






7*


      艾米丽有些吃惊的看着床上的人,这个人是从天而降的,刚好落在她的面前还晕倒了。她无奈之下只好将他拖了回去,现在观摩观摩——这个人长得也是好看。


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长长的“羽翼”颤了颤,奈布睁开了双眼,他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,好像是在传送的时候被什么给砸到了吧……?


      是哪家的孩子这么调皮,乱扔垃圾不公的喂。


 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”艾米丽看了看奈布,看见了他缠在手臂上的绷带。


      “哈,没事的,”奈布饶了饶头,不好意思道,“很抱歉打扰了,作为你救了我的报答你可以向我许一个愿望,无论是金钱还是权利什么的都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 “打住,”艾米丽面无表情的看着奈布,“这位病人,请停止你胡说八道的能耐。”


      “如果你真想报答的话,就跟我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 “诶——真的不想要吗?”


      “愿望可是无价之宝啊。”


      她叹了一口气,“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可以随便提供愿望的人的话,我也不会是这个样子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我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人啊喂!”


      “是是是。”她挥了挥手,蓝色的眼睛眨了眨。


      “哼,那好吧。这个愿望就先留着吧,等你哪天想好了就可以许了。”奈布甩了甩手,很期待艾米丽要把他带到哪里去。






8*


      “……艾米丽,这里是?”奈布看着眼前有些阴森森的建筑,两尊石像立在大门前。


      “……白沙街疯人院。”艾米丽看着建筑物叹了口气,“我就在这里工作。”


      疯人院么?“那可真不是一个好工作。”


      “为了生活,”艾米丽轻轻推开铁门,“我可是什么都干得出来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 “愿圣母保佑你。”


      艾米丽对着他翻了个白眼,“行了,收起你那套,我不信奉神。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

      “艾米丽姐姐!”十岁的女孩抱住了艾米丽,她棕色的发丝因为主人的激动而微微颤抖着,碧绿色的双眸一眨一眨,显得乖巧可爱。


      “好了,艾玛,你该松手了。”艾米丽无奈的拍了拍艾玛的肩,示意她松开。


      奈布站在一旁深深思考着什么——嘶……这个女生怎么这么眼熟呢?


      “今天我也很乖的在这里等你哦!”艾玛对着她微微笑了笑,“那帮人又把我一个人拖进地下室了,那里很黑,我一点也不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 艾米丽皱了皱眉,那群斯文败类……


      他们明明知道艾玛·伍兹是自己的实验品,竟然还对她……


      “呼……看来你也不是什么好人呢……艾米丽·黛儿。”奈布站在她身边,语气轻挑。


      “是啊,所以你可以不用帮我这个——坏人的。”


      “说什么呢,”奈布好笑的看了看她,吹了声口哨,“我就喜欢助纣为虐。”






9*


      “那么,你要怎么做呢?艾米丽小姐。”奈布看着鬼鬼祟祟的艾米丽,她还牵着艾玛的手。


      “嘘,别出声,”艾米丽四处看了看,确认没人后拉着艾玛继续向大门走去,“艾玛待在这里太危险了,我得把她送出去。”


      “艾米丽姐姐……”艾玛有些胆怯的看着她,“你是要带我出去吗?”


      “是的,艾玛乖……姐姐会带你出去的。”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 “嘿,艾米丽·黛儿——这么晚了,你是要去哪里啊~”粗犷的男人一把逮住了小巧的艾玛,艾玛在半空中还在扑腾。


      “唔哇!坏人!放开我!”


      “小不点,你给我闭嘴。”男人逐渐加大了力度,艾玛被勒的喘不上气,“唔……咳咳……艾,米丽……姐……姐……”


      “放开她啊!”艾米丽想要冲上前去,但却被随后到的几人摁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 她在密集的人群中看见了一个人,“是你!”瞳孔一缩。


      打扮时髦的女士站在一边冷冷的看着她,她的脸上全是浓妆,粉底堪比墙粉。


      这个人是之前和她一起打算逃出去的的,但是现在她却用一副冰冷的目光注视着她。


      “哼,你这个人还真是不识趣,好好的呆在疯人院做你该做的事不好吗?还非得造反。”女士厌恶的看着趴在地上的艾米丽。


      “该死……”




      “把实验品带回去,至于艾米丽·黛儿嘛……杀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不要!艾米丽姐姐!”艾玛在男人手上拼命挣扎,却抵不过男人手腕的力度,她看着那些人围住了艾米丽,自己却离她越来越远,不禁大哭起来。




      “现在想好了你的愿望了吗?”奈布空灵的声音出现在艾米丽耳边,“我说到做到。”


      “把我们送到一个平平安安没有人打扰的地方去啊!”艾米丽怒吼了一声,“艾玛她不能再被当做实验品了!”


      “好,”奈布在半空中打了个响指,“这就实现你的愿望。”






      “头儿!人不见了!”


      “什么?!”


      艾米丽和艾玛同时消失。






10*


      “呼哈……哈,没想到,这竟然是真的。”艾米丽趴在沙滩上喘气,奈布飘在半空中对着她笑,“现在你该信了吧?”


      “我信了,真的信了。”


      艾玛呆呆的坐在原地一动不动,仿佛被刚才发生的事情做震惊了。她眨了眨碧绿色的大眼睛。


      “好啦,您的愿望已经达成,我该离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艾米丽小姐,有缘再见啦——”






      “奈布……有缘再见……”艾米丽看着奈布刚刚消失的地方,轻轻往那里靠了靠,仿佛那里还保留着温暖似的。






11*


      奈布从半空中落下,稳稳的站在一个稻草人之上。


      “咦?是你?”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